宝马5系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小改也有大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0-23 16:29    浏览量:6338

都说有钱人喜欢养宠物,比如宝马路虎。但宝马在汽车改装行业内改装率是很高的,原因很简单,宝马原车音响设备减配严重,音质也自然平淡无奇不够完美。车主希望将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得更加有层次,声音音质更加真实一点,所以找到改装店来进行音响升级。

首先肯定是将四门进行隔音处理,降低外界噪音,给车内营造一个安静的氛围,这样喇叭效果才会发挥的更好。本次改装只是做一个简单的小改动,对原车的高音中音做一个升级,但是小改动也会有巨大提升,这对所选的产品要求也是极高的。可以看到安装在门板上面的中音选择的是丹麦芬朗宝马专车专用系列,这款产品在2019年做出了全新的升级,推出第二代,在性能和用材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高音安装在前门三角位,声音会更加立体。

另外一套则为中置套装,安装在仪表台正上方,增强前声场环绕感,营造现场感,真实还原每一首歌的舞台感,闭上眼睛仿佛就身处在歌舞厅一样。

本次升级全部采用无损方案,车主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爱车被“动手术”。本次升级主要针对的是前声场,在增加了隔音的前提下喇叭在整个环境中发挥的音质质感极好,调试完毕后车主上车感受效果,连连赞叹。整车动态极强,人声高音靓丽,中音质感强,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音乐厅。

改装配置单:宝马专用高音+中音套装:BM-100H/宝马专用高音+中音套装:BM-100H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系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