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魔方改装雪佛兰科帕奇 大白鲨降噪有奇效拒绝噪音打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28 13:10    浏览量:6266

科帕奇雪佛兰在国内销售的第一款SUV车型,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和性价比,并且在油耗上也比较省油,因此有着还算不错的销量。不过整辆车各方面的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不上特别出彩,如在噪音控制方面,不论是怠速还是高速,科帕奇的发动机噪音都比较明显,再有就是风噪和胎噪也不算小。但是做为一般家用车来讲还是完全能够接触的。当然也有像这位武汉科帕奇车主一样听感很敏锐,对于车厢内静谧度有高要求的车主,一个专业的隔音工程来降噪是必不可少的。在隔音产品的选择上,车主有自己的考量,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因此科帕奇的隔音工程就在大白鲨合作店家武汉魔方进行。

考虑到车主听感敏锐,对噪音的忍受度较低,武汉魔方推荐的隔音降噪方案比较彻底,不仅是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下来以便全车隔音处理,尤其在对发动机噪音的隔绝上,更是最为彻底的将整个仪表台都拆卸了下来,以杜绝发动机噪音的传入。

引擎盖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用黑金减震胶减成小块,贴在引擎盖最为容易引起震动的凹凸面,防止引擎盖在行驶过程中所引起的震动。

前后四个车门用黑金减震胶做了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加厚车门钣金板的厚度,杜绝车门产生的震动,以及通过车门孔洞传入车厢内的风噪和外界噪音。车门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白棉做了隔音,能够吸收其他的噪音。

拆除仪表台后的挡火墙和驾驶仓地板一起进行了隔音处理,改装技师采用了黑金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了止震、隔音、吸音系统化的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发动机噪音和前轮胎噪路噪等噪音的传入。

后排座位的车厢底板和尾箱,以及两侧轮毂、车体空腔一起,同样用黑金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将后轮胎噪路噪、以及排气管噪音和热量、震动轰鸣异响等噪音降低到最小,让车厢成为一个安静的空间。

小结:每辆车的车况和每位车主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大白鲨汽车隔音对于不同程度和不同噪音源所造成的噪音困扰,都有专业的降噪方案,如这辆雪佛兰科帕奇,在专业的隔音处理之后,车厢内变得更加的安静,驾乘人员也感觉到更加的舒适轻松。

改装店家:武汉魔方汽车音响 / 联系人:卢栋 / 电话:18086682199;13476099299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商贸一街特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武汉魔方改装雪佛兰科帕奇 大白鲨降噪有奇效拒绝噪音打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28 13:10:37.0/675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