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轻烧三分频有监听级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0-29 10:30    浏览量:657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车对我们而言已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已了,是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崇尚有好的音响就是好车越来越多的被车友所认可。激烈的车价竞争,致使更多的车在出厂时音响部分就减配了,为了更舒服的听音感受,价位合理的原车音响升级将是更多车友的想法。这位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原车的音响品质层次感混乱实在无法从音乐中听出想要的感觉,为了改善这种状况车主到店为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前声场采用芬朗网红监听级RE-6.3II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它准确地展示丹麦芬朗喇叭的深度及空间感,是一套值得鉴听的音响系统。为了让喇叭具有最佳的播放效果,改装技师使用精湛的倒模工艺,将喇叭的高,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得到最佳的入耳效果。

为汽车添加一台芬朗网红监听级RE-1022D超低音,清澈厚重的震撼低音表现让音乐的氛围感强烈,使低频下潜有力,对音乐细节的表现更加清晰、到位,力量感十足。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丹麦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提供了精准的调音功能,营造出了舞台感强烈的听感体验。再添加两台芬朗网红监听级RE-480和RE-2120,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一台芬朗网红监听级RE-1500.1单路功放,为超低音单元提供功率,并且将器材通过合理的设计、摆放,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

经过升级之后,起亚K2瞬间表现出了洒脱而又不失细腻的音质效果,得到车主的极力赞赏。中高音超高工艺的A柱安装以及各种器材的搭配则让声场的喇叭发挥出了更加完美的音质。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3II/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超低音:丹麦芬朗RE-1022D/功放一:丹麦芬朗RE-480/功放二:丹麦芬朗RE-1500.1/功放三:丹麦芬朗RE-21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2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