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解决噪音有门道 大白鲨打造安静舒适的欧系大MPV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02 10:54    浏览量:6763

福特途睿欧的空间极具优势,在同级别的MPV车型中都算是极为宽敞的。但控噪方面却是它的短板,不论是怠速还是高速的情况下,其噪音值都要高于平均值,如果对舒适性和噪音方面有较高要求的,途睿欧可能就不太让人满意了。如这辆哈尔滨的途睿欧,车主对其价格和空间等都很满意,就是觉得在开车时被车子的噪音把耳朵都吵闷了,因此隔音控噪工程就提上日程。在经过一翻了解之后,车主找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在当地的合作店家--冠美汽车音响

途睿欧的噪音除了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胎噪等噪音之外,车体的共振异响才是车厢内的最大噪音来源。拆卸下车厢内的座椅以及内饰,能够看到途睿欧原车除了一层防水膜之外,没有什么隔音措施,车体、车门等部位有很多孔洞,因此行驶时噪音很容易在这些空体内形成共振轰鸣声,使得车厢内环境变得嘈杂。

对于途睿欧的车况有了详细的了解之后,改装技师将途睿欧的车门、车体两侧、尾箱门等容易产生共震的部位,先用银鲨减震胶贴满,以达到止震隔音的效果后再贴上其他隔音进行吸音处理。

车厢底盘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同样先用银鲨减震胶先做止震隔音处理,然后再铺满一层银鲨吸音白棉,能够有效的吸收车厢内的其余噪音,使得车厢内更加安静。

车顶棚的隔音也没有拉下,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以后下寸天或是不小心碰到路边的树枝,也不再有刺耳的噼里啪啦的声音,更有很好的隔热保温效果。

根据胎噪的特点,轮胎轮毂在用银鲨减震胶止震隔音之后,再用了一层高弹吸音棉做隔音处理,针对胎噪的低频噪音有很好的吸音作用。

在经过哈尔滨冠美店内改装技师的专业施工,和大白鲨对汽车噪音的有效抵制之后,车主试开了一段路程,明显的感觉到福特途睿欧车厢内的环境安静了很多,以前车体钣金板的哐哐响声也都消失了,耳朵也不会吵得嗡嗡的了,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改装店家: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 地址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477号奔马汽配城一楼D区5-2 / 联系人:刘亚波 13244507609 / 施工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21-3号 / 联系人:王力 132445076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途睿欧解决噪音有门道 大白鲨打造安静舒适的欧系大MPV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02 10:54:44.0/675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