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升级摩雷汽车音响 38周年限量纪念版更配经典车型

来源:沃富林      编辑:史斌 2020-11-04 10:41    浏览量:7069

宝来,曾经是“驾驶者之车”的代名词。从起售的第一年起,它就以颇高的配置以及相对便宜的价格吸引着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消费者。不夸张的说,宝来在中国的销售绝对算是经典案例,以至于十几年后的今天,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宝来,一定还是“经典”二字。宝来MK4是一代经典中的经典,外观和同代的高尔夫帕萨特等车型一样圆润,性能发挥优异。虽然近几年一直在更新换代,但是MK4的地位在车友心目中总是不能被取代的,也不乏有一个群体始终拥护着这一有点年岁的车型。

有的宝来车友热衷于姿态改装,有的热衷于性能提升,也有一部分人喜欢玩品味发烧!不同于前两者的改装方向,玩发烧的更注重生活的品质和舒适性,尤其对车主本身就是一位音乐发烧友而言,汽车音响改装显得意义非凡。这位宝来车主是一位资深的发烧友,其座驾跟随自己在江湖上征战多年,犹如感情深厚的兄弟。针对原车的音响干瘪无力,平平无奇这一问题,车主早已经对它进行过一次改装升级。

改装是无尽头的热爱,随着品味的提升,宝来车主再一次选择音响升级。为了给自己这个“老搭档”一个惊喜,本次选择了Morel以色列摩雷38周年纪念版系统。

对于国内很多资深发烧车主来讲,可以说Morel以色列·摩雷无可比拟的“原音传递”伴随着他们度过很多个人生的重要时刻。从最开始的接触、到真正了解以及最后彻底爱上汽车音响改装,也陪伴着他们从曾经青葱年少到如今的已近不惑之年,Morel以色列·摩雷汽车音响在他们的心里已成为不可磨灭的经典之声。

摩雷38周年不仅仅因为“限量”才珍贵,优美而充满活力的音质、极其精准的场景定位效果,使人在车内的各个角落都能充分感受到摩雷的魔力!

摩雷38周年三分频的中高频单元的外壳采用精密加工的铝壳和铝面板,让整个喇叭看起来质感十足,高端大气;不仅外观是如此精致,功能也同样出色;丝膜材质、阿克弗勒涂层软球顶振膜让中音圆润饱满,高音细腻清晰。

摩雷38周年纪念版堪称摩雷的巅峰之作,荣获“2014年度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大奖”,它的诞生标志着高端汽车音响已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

在低频单元中,摩雷采用了最新研发的钛金属3"超大六角技术(Hexatech™)与EVC™技术的音圈,极大提高了功率处理能力和分散热量的能力,同时配备碳纤维复合材质音盆,让原生音乐的细腻圆润得到淋漓尽致的释放。

一套完美的音响所必须具备的除了音质以外,还需要有艺术品一般的美感。“它的每一处细节设计必须同时拥有情感与功能,艺术与科学。”以色列摩雷38周年限量纪念版毫无疑问是套顶尖的套装喇叭,无论从技术工艺,或是外观设计,无不凝聚着摩雷工程师和艺术家的心血。

宝来车主是一位不甘于自己爱车平凡普通的改装车友,拒绝千篇一律是他的初衷,自我定义生活是他的态度,从小时候组装玩具车,到长大改装汽车,它就像生活中的一部分,带来平凡生活之外的成就感。品味经典,演绎精彩人生。听着《张三的歌》,你不需要开得太快,慢慢的行驶在路上,享受着摩雷音响带来的意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来 摩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