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升级德国歌德汽车音响 简改6单元系统享多彩车生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1-05 11:07    浏览量:6412

名图外形前卫时尚,内饰温馨舒适,空间充裕,动力均衡,底盘扎实。总体来说,很多消费者对这车还是比较满意。多媒体和舒适性配置丰富,科技感十足,但是在汽车音响方面的配置还是有一点捉襟见肘, 对于爱好音乐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系统的音响效果差强人意,车主选择升级汽车音响最大程度提升音质。

前声场安装了一套德国歌德M1-216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无论人声还是摇滚都表现的绰绰有余,所播放的人生音乐,给人感觉栩栩如生,圆润丰满,优秀的速度感和节奏感,则能让摇滚等流行音乐有更浓重的现场气氛的渲染,给车主带来现场感。中低音安装在原喇叭位,安装过程注意防水木垫圈和防水罩的搭配。

后声场同样选用的德国歌德M1-116同轴喇叭,同品牌的配置组合让声场的前后特性统一,使声音更加立体丰满。

随后为增加整体音响系统的动听性,增加了一台功放和一台DSP,德国歌德M1-360.4功放用于喇叭在大动态环境下有足够功率推动,芬朗DSP6用于调节音响层次感,使车主的主驾驶位轻松聆听舞台感。功放和DSP一起安装在座椅下面。

升级完毕之后想要器材得到充分的发挥还得看调音师精准的调音,本次改装通过器材的合理搭配造就了爽脆利落而轻松愉快的意境,让音乐更加的精彩动人。在柔和纯净的人声和多姿多彩的光影里,散发出唯美温润的气息。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歌德M1-216/后声场:德国歌德M1-116/功放:德国歌德M1-360.4/处理器:丹麦芬朗dsp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名图 德国歌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