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尔法升级大白鲨隔音 没有风噪和胎噪才能安静而舒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11 11:24    浏览量:5959

威尔法和埃尔法是丰田旗下的MPV兄弟,尺寸、动力性能和售价也都差不多,虽然威尔法的外观不及埃尔法那么凌厉霸道吸引人,但其运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要比埃尔法更胜一筹。这位来广州弦悦升级隔音的威尔法车主反应,威尔法日常驾乘十分舒适,哪怕是过一些低洼不平整的路段时也基本感觉不到颠簸感,发动机之类的噪音也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唯有在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胎噪有些明显,虽然也说不上特别吵,但追求完美的车主总觉得难以忍受,希望通过大白鲨的专业隔音处理之后,能够有效的抑制风噪和胎噪,还车主一个完美而安静的车空间。

首先是车门的隔音处理,原车门的钣金板以及车门上的孔洞,是很容易产生震动以及传递风噪的部位。为此,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车门的里面两层都进行了止震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杜绝了车门震动和风噪的传入,还能够提升原车音响的音质。

车门拆下来的内饰板也用高弹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能够杜绝内饰塑料件与车门钣金板的共震,同时也能够吸收车厢内的其他噪音,让车门的隔音效果更好。

接下来就是前后四个车轮的叶子板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专门针对轮胎行驶过程中所产生的低频胎噪,有非常显著的抑制效果。再将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将胎噪降至最低。

小结:这辆威尔法本身就有很好的舒适性,车主对此也很满意,因此并不需要再进行大面积的全车隔音,将车主所说的风噪和胎噪降下来就OK,而大白鲨也不负重望,隔音工程之后的威尔法让车主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广州弦悦汽车音响 / 联系人:何辉军 / 电话:13556129566 /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荔新十三路8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威尔法升级大白鲨隔音 没有风噪和胎噪才能安静而舒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11 11:24:03.0/675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