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乌鲁木齐店阿特兹改装黄金声学 主动两分频系统营造极致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1-12 16:12    浏览量:6173

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款非常受年轻车友追捧的轿车,其极具流水线的车身造型散发着轿跑的气息,在内饰的设计上极具运动感,但原车搭配的4个喇叭声音粗糙无力,并在缺少高音喇叭的情况下,不能把人声很好地表达出来,车主来到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准备为爱车升级一套全主动两分频系统,提升音质。

升级音响系统前,首先采用GT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用GT止震板对四门分别进行内外两层隔音,增强门板刚性,提升车厢内的隔音水平,营造良好听音环境。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黄金声学6008六路DSP功放,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质量;黄金声学6008DSP带有六路功率输出,可为声场喇叭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并打造全主动分频系统,让喇叭有极致发挥。

DSP安装于主驾座椅下

前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分别原位安装于仪表台与车门上,不改变原车观感;后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与前声优势互补,增强声场层次感,让声场更加饱满。

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10寸有源低音炮补充低频,增强低频效果,营造澎湃声场,让声音更加立体。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黄金声学6008 六路DSP功放/前声场:黄金声学GT165.2/后声场: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超低音:10寸有源低音炮/隔音:GT隔音/改装店: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慧声乌鲁木齐店阿特兹改装黄金声学 主动两分频系统营造极致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12 16:12:47.0/675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