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升级欧龙汽车音响 简装8件套体验完整HiFi音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1-16 13:50    浏览量:5936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其豪华而舒适的内饰以及高标准的安全装备都深深的吸引着一大批的年轻人。不过原车音质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原车音响使用了6个普通扬声器,在低频和高频区域中,表现不是那么紧密,重音难以"下沉",并且喇叭共振时很难立刻收净,泛音表现不够干净。缺乏功放的推动和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较差,立体感欠佳。车主决定来一次彻底的升级,一改音质颓势。

前门升级欧龙聚丙烯扬声器,不论是流行音乐、DJ或者大动态的音乐,都能轻松的驾驭,表现得淋漓尽致。

后门升级欧龙同轴扬声器,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各频段的声音更加饱满。

高音选用欧龙紫色LED蚕丝膜扬声器,不仅声音清晰通透,更能烘托气氛,营造车内浪漫情调。

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中,低音是不可或缺的,加入一台欧龙超薄座椅低音炮作为低音的补充,完善整个声场,让音乐变得更加震撼!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 紫色LED二分频1套/后门:欧龙S1同轴喇叭1套/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低音炮:欧龙Kr-BOX座椅低音炮1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汉兰达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