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ES300升级堂口 发烧半主动分频系统感受极致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1-16 18:05    浏览量:6223

雷克萨斯丰田旗下高端品牌,在广东地区,雷克萨斯特别受欢迎,从保值率以及故障率来说,雷克萨斯在车友圈里都有着极佳的口碑,在整车质量以及用料上,雷克萨斯ES300可谓无从挑剔,简洁耐看的中控内饰,舒适柔软的座椅,给人一种放松身心的享受;在如此的车厢中,隔音音响成为了额外提升舒适度的配置,ES300原车搭配10个喇叭,作为日系车,隔音能力并不出众,车主经过选择,来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改装一套发烧音响设备,把享受提升到极致。

隔音部分采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材料,对噪音重灾区进行全面隔音处理;主机采用索尼GS9作为音源,用一台欧迪臣Bit One HD处理器作为辅助,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odel Duke6.3公爵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arquess 6.2侯爵两分频喇叭,这两套喇叭作为堂口的高端产品,音质表现十分出色,在表达人声时尤其明显,声音通透清晰,保真度极高。

超低音部分选择安装一只RS 贵族12寸低音炮,安装在尾箱左侧,补充低频,最后用两台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以及一台欧迪臣AV Uno 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以及超低音喇叭,做半主动分频系统,让声场喇叭有足够的动力支持,保证喇叭有稳定发挥。

小结:雷克萨斯ES300改装的这个音响系统完全可以在汽车音响的赛场上一展实力,高保真的人声,清晰通透的高音,结实有力而澎湃的超低音,营造的声场效果让人一听难忘,深圳聆听圣驾的改装人员用精湛的改装技术把这套堂口汽车音响与ES300完美结合,让车主更加享受车厢内的极致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索尼GS9/处理器:欧迪臣Bit One HD/前声场:TOMCLUB堂口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后声场:TOMCLUB堂口Marquess 6.2侯爵两分频/功放1: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  两台/功放2:欧迪臣AV Uno 单路功放/超低音:RS 贵族12寸/隔音:聆听圣驾全车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ES300升级堂口 发烧半主动分频系统感受极致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16 18:05:24.0/676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