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享受余音绕梁娓娓动听的监听之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1-17 10:58    浏览量:5859

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

前声场采用芬朗明星级产品RE-6.3II三分频系列,三分频一直都是发烧友们喜爱的汽车音响,芬朗RE-6.3II其具有质量轻、坚硬和耗损低等优点,保证了其在瞬态时可以释放出最大加速度,让声音重现时细节不流失。再加上N45高温钕磁铁以及铝音圈成型器,整个喇叭单元的“重量”呼之而出,能让人想象得到音频中的稳劲和精准、有力的监听效果。

处理器采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专业DSP音频处理器 DSP6 身板虽小,作用不小!经典超值系列,同样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也是众多车主初涉音响所选择最多的辅助产品。功放也就是功率放大器,用来推前后声场,将音源端传来的电流进行放大,使喇叭的解析力更好,出来的音质也就更好,这里选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AL-90.4AB类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节约车内空间。

最后再加装一台芬朗同系列超薄炮AL-S801,小巧的体积不占用原车多余空间,全部隐藏安装,小体积蕴含着巨大能量,低频效果完全能够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安装完毕后,调音师开始调音,经过漫长的等待,芬朗RE-6.3II网红爆款果然不负众望,在DSP和功放的加持下使喇叭的音质发挥到极致,车主也表示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RE-6.3II/处理器:DSP 6/功  放:AL-90.4/超低音:AL-S8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