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升级全套日本先锋器材 入门小烧改善原车音响缺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18 15:36    浏览量:7077

原车音响效果差,其原因也被很多玩音响的老炮和专业的改装店家深入的剖析过,大致是主机音源、原车喇叭和低音这三大方面的原因。对于不是发烧友的车主,想要升级一套入门级的音响系统,有着行之有效的提升效果,也同样可以从原车音响系统的这三大缺陷着手。如这辆来惠州源记升级音响的丰田锐志,选择了全套日本先锋的器材,很好的弥补了原车音响的三大缺陷,让音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丰田锐志的此次改装,采用了全套日本先锋汽车音响的器材,一台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一机两用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和功率小的问题,前后声场都更换上先锋F系列的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和TS-F170同轴喇叭,再有先锋TS-BW200LA超薄低音炮补充缺失的低频,使得整个音响系统变得更加完整,音质才能得到最大提升。

在改装音响器材之前,先将锐志的前后四个车门用中道汽车隔音的Q-Film减振垫,做了内外两层减震隔音处理,增加钣金的强度,阻隔外部风噪进入,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得其音乐空间感更强一些。

先锋F系列扬声器产品,是先锋的入门级产品,一套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和一对TS-F170同轴喇叭,总共售价也才2000元人民币左右,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并且在材质的选择和产品结构的设计上,采用了中低音直通设计和高音线型分频器设计,89dB的高灵敏度,就算是用原车主机直推都有较好的还原效果,更何况是有先锋DEQ-100ACH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有更加真实而立体的声场效果。

前声场日本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

后声场日本先锋TS-F170同轴喇叭安装

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支持8路高电平输入和2路RCA输入,以及8声道音频输出,50Wx4功率输出。精准的数字音频处理功能,为车友们带来精准自然的音质发挥。安装上,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下,即不占用空间也不会留下改装痕迹。

与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一样隐藏式安装于座椅下的,还有日本先锋TS-BW200LA超薄低音炮,很好的补充了原车音响系统缺失的低频,完善了整个声场,同时也使得音乐有更好的感染力和力度。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 / 前声场: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先锋TS-F170同轴喇叭 / 低音炮:先锋TS-BW200LA超薄低音炮 / 隔音:中道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惠州源记汽车音响 / 地址:惠州市淡水大埔卢屋山桥头 / 手机:13923638663 / 电话:0752-33663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锐志升级全套日本先锋器材 入门小烧改善原车音响缺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18 15:36:30.0/676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