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轻烧4.1声道系统还原经典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1-19 15:53    浏览量:6122

长时间开车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继而让人感觉发困。所以有很多的车主都有在开车时听音乐的习惯。这台别克GL8的车主就是如此。然而让人失望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带来的音响效果也不大理想。与车主的听音需求有很大的差距。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所以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前声场升级丹麦芬朗SQ-6.5E爆款两分频套装喇叭,芬朗SQ-6.5E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感临场性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并且价格适中,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后声场选用丹麦芬朗SQ-6.5X,属于芬朗经典超值系列同轴喇叭,19毫米蚕丝球顶振膜高音、N40高级钩钢复合磁路、钢铁结构中低音盆架、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10OZ磁铁2层铝制音线圈、同轴喇叭设计。

功放采用芬朗AL-90.4,推同级别的喇叭效果绝对的一流。超值的定义,充沛的输出结合着超高性价比,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

加装一台丹麦芬朗爆款DSP功放DSP F1,它可以无损升级,直接线束对插,拥有自动调音辅助功能。一机就能完成一个完整的升级过程。

丹麦芬朗SQ-10E超低音安装,原车音响在超低频方面天然存在不足,加之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产生的噪音,使得低频效果更差,因此需要加上一个超低音喇叭,整个音响系统超低频段得到补足,效果自然也就会产生巨大的改变。

升级完成后,声音表现音色纯正、保真效果好,无论是摇滚乐的节奏感还是流行乐,真实感都可以完整的体现出来,车主听完以后表示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功放:丹麦芬朗AL-90.4/处理器:丹麦芬朗DSP-F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