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汽车音响升级 交叉火力套装经得起金耳朵考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1-20 15:23    浏览量:6406

雅阁都不少人来说,是一款挺香的车型,宜商务宜公务,也有居家的一面。整体空间不俗舒适性可靠的雅阁,原车的音响系统则是短板,同级对手丰田凯美瑞已经配备JBL音响之际,雅阁只是普通的代工喇叭,没有细节层次,不够耐听。

以下这辆改装的雅阁,经过车主进行对比试听,选择改装交叉火力大套装,专业升级同时考量到车辆的实用性,不少改装都是选择节省位置和隐藏式安装为主。前声场安装交叉火力人气CF-M65S两分频套装,用主动分频方式驱动,这套系统有极高的性价比同时具备高品质听感,无论听人声还是大动态节奏感强的音乐,也能轻松驾驭。后声场选择用一套交叉火力162二路同轴单元来搭配,既能作为后声场,也起到后环绕的效果。最后在行李箱加入一个CF-AM65箱体超低音补充低频,小箱体搭配6.5寸小体积超低,内置大功率功放输出强劲功率,如猛兽出笼,既节省空间又有澎湃低频听感。

全车改装过程先进行全面的交叉火力专业隔音升级,提升车厢氛围和宁静度,让听音环境得到大提升。值得注意是应用一台交叉火力CF-680AM车规级专用DSP处理器,完全符合原车标准,六进八出多声道处理,精细调谐各个声道频段,实现最佳声场效果还原。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M65S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162同轴 / 处理器:交叉火力CF-680AM / 线控器:交叉火力R10 / 超低音喇叭:CF-AM65 / 隔音:交叉火力 / 改装店家:六安精致汽车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雅阁汽车音响升级 交叉火力套装经得起金耳朵考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20 15:23:38.0/676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