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洛克力量改装宝马三系 宝马专用三分频原位提升高低立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1-27 17:16    浏览量:6117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在汽车市场上一直被车友广为流传,宝马的优势体现在操控上,而能体现宝马操控的车型非三系莫属,说宝马三系是该车型中的标杆绝不为过,出色的操控,运动的外观配合时尚的内饰,同级车型中难逢敌手,但在音响的质量上还有待提升,宝马三系的车主买车时并没有加钱选装更高级的音响,为了提升音质,最后来到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改装店为三系进行后加装音响,提升音质听感。

车主想对三系进行音响升级,但并不想改变原车内饰的观感,于是选择了一套德国爱意仕宝马专用的三分频喇叭进行升级,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6个单元全部原位安装,不影响原车内饰观感。

功放部分选择一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再用一台洛克力量R8.4处理器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质量,让声音更加保真细腻。

小结改装完后的宝马三系在内饰观感上毫无改变,但一打开音乐,听感与未升级前高低立现,三分频喇叭的声音通透明亮,层次分明,洛克力量R8.4处理器出色的音频信号处理能力带来的高解析声音让人一听难忘。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洛克力量R8.4/前声场:德国爱意仕宝马三分频/功放: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改装店: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洛克力量改装宝马三系 宝马专用三分频原位提升高低立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27 17:16:33.0/676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