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帕萨特初尝音响改装 全套日本先锋器材小改就有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03 11:53    浏览量:8366

在最新发布的中保研评测数据中,大众新款帕萨特可谓是让人惊艳了,在碰撞成绩中车内车内外乘员行人安全指数和辅助安全全部为G(优秀),甚至是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方面也获得了A(良好)的成绩,完全洗刷了去年的“翻车”惨状。有了强大的安全保障之后,对于车生活精神方面的追求,车主也同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原车音响不满意的车主来到了常平车饰界,为爱车改装了全套日本先锋的音响器材,让旅程不仅安全无忧,还有悦耳的音乐相伴。

这款新帕萨特的前后声场都选择了先锋F系列的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替换到原车喇叭之后有更加细腻的声音还原表现,再加上先锋TS-BW200LA超薄低音炮补充原车缺失的低频,最后由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进行功率供给和音频处理,使得整个声场更加的真实、立体,有感染力。同时,为了音响器材都能够发挥最佳的音效,改装技师还将帕萨特的前后四个车门都用中道汽车隔音的减震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为音响系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的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是与帕萨特的原车喇叭原位无损替换的,高音安装于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安装于前车门原喇叭位。这款喇叭是高灵敏设计,很容易被推动,并且在声音的还原表现上也可圈可点,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十分适合初次改装音响的车主。

帕萨特的后声场原车是两只声道喇叭的配置,因此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可以安装于车门原喇叭位,而高音单元则被改装技师安装在车门内饰上,虽然略微有小改动,但在改装完成之后,完全是看不出来改装痕迹的。

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在连接好线束之后,会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这款DSP功放拥有50Wx4的功率输出,和精准的数字音频处理功能,通过DEQ-100ACH调试后,每只声道喇叭都可以发挥出最大的潜能,让车主拥有更佳的聆听体验。

先锋TS-BW200LA超薄低音炮,也与DSP功放一样,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通过TS-BW200LA补充低频之后,整个声场就更加的完整,声音也更加有力道,结像更为结实,声场也被构建得更加的真实自然,车厢内的音乐氛围也更为浓郁了起来。

大众新帕萨特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日本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 / 前声场:日本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日本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低音炮:日本先锋TS-BW200LA超薄低音炮 / 隔音:中道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常平车饰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新帕萨特初尝音响改装 全套日本先锋器材小改就有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03 11:53:17.0/676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