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洛克力量改装本田思铭 开的是情怀老车听的是怀旧人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04 17:44    浏览量:6214

东风本田-思铭这台车对于大部分年轻车友来说都是比较陌生的,这款车早在2015年就停产了,至今仍然拥有这辆车的车主肯定是一种情怀,成都洛克力量迎来一位思铭车主,根据车主要求,想改装原车音响,继续享受着情怀老车带来的乐趣。

隔音部分采用歌诗尼隔音材料对前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度;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通过倒模工艺安装于A柱,使声音拥有更好的指向性,中低音单元则安装于门板原位,与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带来更佳的声音层次感。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R12.8十二路处理器,R12.8采用美国TI顶级7000系列CPU、JRC运放、日本大和音频电容、德国威马功放音频电容等世界顶级的元器件,用料十足。其拥有光纤、同轴、混频输入,以及由6路高电平和6路低电平组成的输入模式,输出方面提供十二路低电平输出,其高精度的校准机制,让每个声道都有高精密度的独立31段EQ校准。

小结:坐在改装完后的思铭车厢内,感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带来的通透人声,真的别有一番滋味,在情怀老车中感受经典人声,细腻保真的音质与意境相融,那是一种一试难忘的情景。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洛克力量R12.8/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隔音:歌诗尼隔音/改装店: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洛克力量改装本田思铭 开的是情怀老车听的是怀旧人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04 17:44:24.0/676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