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升级德国IE音响 10单元加超薄炮系统带来高效环绕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07 17:04    浏览量:6153

购买丰田陆巡(兰德酷路泽)的车友,关注点肯定是以这款车的越野脱困能力、安全性优先,毕竟高通过性的越野能力才是这款车的天性。大车体大车厢空间加上偏向户外越野,酷路泽对车内影音系统的配置程度并不丰富,有追求的车主进行改装升级,大空间和扎实的车架则有优势,也使酷路泽成为一款音响改装的热门车型。

由江波汽车音响娄底店改装的这辆丰田酷路泽,经过对比试听选定是德国IE的10单元喇叭系统搭配一个超薄低音炮,声场是德国IE军营系列亲民好听的上校三分频+少校两分频搭配,前六单元加后四单元多声道发声。利用原车的喇叭位,酷路泽A柱改装高音单元,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喇叭位,中低音安装在门板。虽然没做A柱高音和中音倒模,但只需要经过精准的音频处理器来调谐,照样能获得精准的声场相位,拉阔拉宽音场。

调音侠S812音频处理器负责系统调音,最多支持12声道大系统完全满足这个11单元的系统布局,精准还原三维音场效果。同时超薄炮方便隐藏式安装,S812处理器藏在座椅底部,配合德国IE两套高灵敏易推出音效的喇叭,不增加原车负担,隐藏式安装就有绝佳音效。

丰田兰德酷路泽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三分频套装 / 后声场喇叭:德国IE少校两分频套装 / 超低音喇叭:锐盾D8 / 改装店:江波汽车音响娄底店 / 地址:湖南娄底市娄星区扶青路老车管所对面 / 联系方式:肖鹏187-7384-555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酷路泽升级德国IE音响 10单元加超薄炮系统带来高效环绕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07 17:04:30.0/676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