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酷派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别问价格问就是性价比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2-08 10:22    浏览量:6615

知道原车喇叭满足不了自己的耳朵你是否想过改装是否觉得豪车就没有改装汽车音响的必要?改装汽车音响会拆很多内饰,是否也会觉得心痛?小编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其实只因找不到专业的产品!今天的主角是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升级欧龙简装二分频8件套HiFi音响系统。

原车前门为纸盆喇叭,制作成本低,但论其音色变现和灵敏度的话,就不太尽如人意了。由原车的纸盆喇叭换上欧龙子弹头金属喇叭,瞬间质感满满!

后门升级同轴喇叭做为补充,专用插头无损对接。让前声场得到了很好的延伸和扩展,也使得整个声场有更好的立体效果。

原车喇叭很轻薄,盆架都是塑料做的,纵观欧龙喇叭,PP音盆+铝合金支架,从材料到做工都能看出其不俗。

接下来就是DSP功放,别看它体积小巧,功能却很强大。国际裁判长上车量身调校,音效标准达到国际水平。

低音部分选择了座椅低音炮来补充低频,在不占用原车空间的前提下对音响的低频效果有一个很好的补充。

应车主无损安装的要求,高音直接安装在仪表台上,炫彩灯光设计是一大亮点,梦幻般的视觉效果,时刻撩动着人的心。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紫色LED二分频1套(1280元)/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980元)/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1980元)/低音炮:欧龙Kr-BOX座椅低音炮1台(19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