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丰田陆巡改装堂口 9单元半主动分频系统营造环绕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10 17:58    浏览量:6076

作为丰田的旗舰型SUV,丰田陆巡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霸气的外观、超强的通过性以及过硬的质量使陆巡受到众多车友的追捧,但对于部分车友来说,陆巡原车的音响系统是车上的硬伤,音质效果十分一般,车主决定到深圳聆听圣驾为陆巡改装一套4.1音响系统,提升音质。

隔音效果差是大部分日系车的通病,升级音响系统前,首先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用止震板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增强门板刚性,提升车内静谧度。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欧迪臣 Bit Ten提升音源解析力;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处,前声场四单元带来层次分明的声音,营造极佳的声场效果。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零点GZIC16X两分频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用一台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为声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零点GZIW250X10寸低音,以箱体形式安装在尾箱,补充低频,再用一台欧迪臣SR1D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保证超低音喇叭有足够的功率支持,营造澎湃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欧迪臣 Bit Ten/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二分频/后声场:零点GZIC16X两分频/功放1: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功放2:欧迪臣SR1D单路功放/超低音:零点GZIW250X10寸低音/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丰田陆巡改装堂口 9单元半主动分频系统营造环绕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10 17:58:08.0/67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