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宝马730升级隔音 大白鲨三层隔音打造静谧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11 15:41    浏览量:6316

宝马730与奔驰S级奥迪A8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三款D级车,超长的轴距、宽敞豪华的内部空间,受到众多成功商人的追捧,在一些细节的对比上,三款车各有特点;宝马730的车主对原车的操控、空间等方面都较为满意,但原车隔音问题对车主来说却造成了极大的困扰,经过对比与选择,宝马730的车主来到佛山酷车旋律,选择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底盘与尾箱进行全面隔音,打造静谧空间。

隔音材料选择大白鲨JS300减震胶、大白鲨低频王、大白鲨消音棉对全车底盘与尾箱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首先用清洁剂对原车旧隔音层进行全面清洁、铲除,原车老化的隔音层隔音效果大大降低,而且还会发出刺鼻的异味,做新隔音处理前,要对旧隔音层进行全面清洁,减少旧隔音层材料留下的安全隐患。

接下来用大白鲨JS减震胶对底盘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减少共振引起的噪音影响,再用大白鲨低频王材料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加强底盘的稳定性,最后再用大白鲨消音棉进行第三层隔音处理,杜绝风噪、路噪的进入,彻底隔绝噪音,打造一个静谧的车厢空间。

尾箱部分同样采用大白鲨JS300减震胶、大白鲨低频王、大白鲨消音棉隔音材料进行三层隔音处理,进一步提升隔音效果,让噪音无处可入,享受安静的驾驭。

改装配置清单/底盘:大白鲨JS300减震胶、大白鲨低频王、大白鲨消音棉/尾箱:大白鲨JS300减震胶、大白鲨低频王、大白鲨消音棉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宝马730升级隔音 大白鲨三层隔音打造静谧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11 15:41:37.0/677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