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发烧改装德国伊顿顶级旗舰三分频 极致靓声一听钟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14 14:41    浏览量:6634

与初改音响菜鸟的懵懂不同,发烧老炮们对于市场上的发烧器材是如数家珍,对于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声音也是十分明确的,因此在挑选器材的时候就会更加有目的性,如德国伊顿的顶级旗舰产品CORE S3三分频套装喇叭,就是很多烧友心中最为理想的器材。最近车改坊长沙音创店就相继迎来了几位钟情于伊顿CORE S3的老烧友,上周小编有分享过一辆本田UR-V的改装全过程,今天要分享的是这辆长安CS75车主的发烧改装之旅。

长安CS75的此次改装,重点集中于前声场的伊顿CORE S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款三分频六个声道喇叭单元,分别由一台美国ARC 4200SE签名版和美国ARC 2300SE签名版功放驱动,做主动三分频设计。当然好的音响系统并不仅仅是换喇叭就可以的,为了有更好的声音重播表现,增添了一台海贝数字播放器,和阿尔派的音频处理来优化音源。再有一只超低喇叭补充了低频,使得整个声场变得更为完整,有更为真实自然的聆听体验。

前声场德国伊顿CORE S3三分频套装喇叭,其高音和中音单元采用了A柱倒模安装,斜8字形倒模于A柱以获得更加明亮而宽阔的声域。车门中低音的安装,也同样加厚了喇叭的安装深度,有更好的低频延伸和力度,再配合上银灰色的金属保护罩,整个改装风格即不张扬又为原车内饰增添了亮点。

其他的功放、处理器等器材都采用了隐藏式的安装方法,等器材安装完成之后一复原,就完全看不到改装的痕迹,也不会占用到车内空间。捷力W7超低音箱体安置在长安CS75的尾箱,整只箱体的体积并不大,紧靠着后排座椅摆放,并不会影响到尾箱的日常存储。

最后是调音师进行专业调试,让每一款音响器材都能够发挥出最在的潜能,并且相互之间又能够配合默契,让整个声场有清晰的层次和细节还原,又有大场面的临场感;最主要的是要结合车主的个性听音喜好,让整个音响系统为车主量身定制,才能让长安CS75真正意义上成为车主的私属音乐空间。

长安CS75音响改装配置 / 音源:海贝数字播放器 / 处理器:阿尔派H800+C800 / 前声场:德国伊顿CORE S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美国ARC 4200SE签名版 / 功放:美国ARC 2300SE签名版 2台 / 超低音:捷力W7超低音喇叭

改装店家:车改坊长沙音创店 / 电话:13874856348 /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路山水庭院S3栋101—1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CS75发烧改装德国伊顿顶级旗舰三分频 极致靓声一听钟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14 14:41:16.0/677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