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二分频8件套音质有大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2-14 15:56    浏览量:5819

丰田威驰外型设计活力清爽,空间设计上较为合理,内饰虽然因为成本问题有种塑料感,但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只是原车影音方面就十分简陋了,原车音响配置低,仅有两个材质普通的扬声器,用料简单,做工粗糙。缺少高音,低音不够厚实,声音不稳定,声场效果不够立体。改装一套上好的音响可以解决上面的所有问题。

前声场原位替换,欧龙子弹头相位锥设计,使得喇叭的稳定性更好,保真效果更加出色。它对流行音乐、人声以及现代音乐都有出色的表现。

原车后门没有喇叭,增加欧龙同轴扬声器,配合前声场作为相对应的补充,形成立体环绕声。

原车没有高音喇叭,预留了高音三角位,欧龙高音原位嵌入,无损安装。

为得到更加精准的声场定位,以及精准还原各种人声以及大动态音乐,打造演唱会效果,选择欧龙DSP功放,专用插头无损安装,不占空间。

针对低音不足的问题,增加了一台欧龙座椅低音炮,8寸超大音盆,150W大功率驱动,完美解决低音问题。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 紫色LED二分频1套(1280元)/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980元)/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1980元)/低音炮:欧龙Kr-BOX座椅低音炮1台(19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威驰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