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噪音不用愁 全车大白鲨隔音让爱车更安静舒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14 16:28    浏览量:6857

我们在买车的时候,都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购买的,如果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购买一辆有着足够大空间的MPV车型,才能够理更符合家用需求,尤其是节假日全家出游的时候更是需要一辆MPV。这位哈尔滨车主也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所以购置了一辆本田艾力绅来做为家用,但是在驾驶中却发现噪音有点大,会吵到老人小孩的乘坐与休息,车主特意开车来到了哈尔滨冠美,想用大白鲨汽车隔音给家人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

本田艾力绅在噪音实测中得到的噪音值是70分贝左右,这个数值相对来讲也是有点高,不过MPV车型比较大,风噪胎噪也自然会更加的明显,再加上车体在行驶中的震动异响,所以车内的驾乘环境就有些嘈杂。针对艾力绅的实际车况,改装技师将进行引擎盖、车门、底盘、尾箱、轮毂等部位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抑制艾力绅的噪音。

在施工隔音材料之前,先将艾力绅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下来,这样的隔音能够做得更加的彻底,有更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引擎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引擎盖专用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隔音吸热双层功效,有效的减少了发动机运转所产生的噪音和热量,向车厢内的传递。

前后车门先用银鲨减震胶做了里外双层隔音处理,杜绝车门的共震,同时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隔绝了风噪通过车门缝隙传入车内,还能够提升原车音响系统的音效。

拆卸下来的车门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即防止了门板塑料件与钣金板的摩擦共振,还能够吸收其余噪音。

车厢内底盘的隔音处理,采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加厚了底盘钣金板的厚度,防止行驶中的共震异响,还很好的抑制了底盘风噪和胎噪路噪的传入。

尾箱也如同车厢底盘一样,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减少后轮胎噪路噪和排气管噪音的传入。

尾箱两侧的轮毂的隔音,针对胎噪所产生的低频噪音,第一层用银鲨减震胶做止震隔音之后,第二层用高弹吸音棉,能够更好的吸收低频噪音。

小结:汽车室内噪音过大会增加驾驶员和乘员的疲劳,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本身抵抗较低的人群,如果长时间处于噪音环境之中,会造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问题。因此,有了大白鲨专业的隔音处理之后,才能够让旅途更加愉快,拥有更为美好的回忆。

改装店家: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 地址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477号奔马汽配城一楼D区5-2 / 联系人:刘亚波 13244507609 / 施工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21-3号 / 联系人:王力 132445076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艾力绅噪音不用愁 全车大白鲨隔音让爱车更安静舒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14 16:28:49.0/677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