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改装交叉火力 灵璧匠心工作室打造11单元环绕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15 13:08    浏览量:6387

现在很多豪车的音响系统都是多声道组合,车主还可以通过选装升级更高级的音响系统提升听感;宝马1系作为宝马的入门级轿车,原车只搭配了6个喇叭,也不能通过选装升级高级音响系统,车主找到灵璧县匠心工作室设计一套升级方案,全面提升原车听感。

这次升级采用交叉火力宝马专车专用升级套装,前声场采用F62+W8,后声场采用R52,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680AM,超低音方面加装一台交叉火力AM65低音炮,隔音部分采用交叉火力隔音材料

升级喇叭前,首先用交叉火力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原车隔音效果,为声场喇叭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宝马专用F62两分频再加一对W8低音喇叭,两个高音单元安装于门板三角位,中音单元安装于门板,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再安装一台交叉火力680AM处理器处理音源,提升声音解析力。

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交叉火力R52两分频,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最后在尾箱安装一台交叉火力AM65超低音补充低频,让声场效果更加立体。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AM680/前声场:交叉火力F62+W8/后声场:交叉火力R52/超低音:交叉火力AM65/隔音:交叉火力隔音/改装店:灵璧县匠心工作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1系改装交叉火力 灵璧匠心工作室打造11单元环绕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15 13:08:52.0/677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