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贵阳店改装三菱欧蓝德 IE将军套装低失真高还原听感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15 14:12    浏览量:5880

三菱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友对三菱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其发动机的口碑在车友圈中十分良好,加上时尚的造型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三菱欧蓝德俘获了不少车友的心,但原车搭配的6个喇叭却难有亮眼的表现,欧蓝德车主决定到江波汽车音响贵阳店为爱车改装一套喇叭,提升听感。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IE将军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处,再用一台必朗N4.320功放推动;德国IE将军三分频这套喇叭在制造工艺上体现了浓厚的德国风格,其中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都采用了经过特殊处理的防弹纤维材质,韧性极佳,中低频效果表现出色,配合51mm大尺寸高音,声音通透明亮,使声场声音更加饱满。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调音侠AI-4,AI-4拥有出色的音频处理能力,能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音源,打造高保真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IE将军三分频/DSP:调音侠AI-4/功放:必朗N4.320

江波汽车音响贵阳店/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小河中曹司美林谷/联系人:张城峰/电话:1898501668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贵阳店改装三菱欧蓝德 IE将军套装低失真高还原听感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15 14:12:55.0/677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