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改装前三后二环绕系统 意大利ATI打造温暖人声氛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18 10:57    浏览量:7216

得益于国内市场对SUV车型需求强劲,福特一直在车市拥有极佳的销量占优比。同时回馈用户,福特在锐界这级车型上也进行了升级,从消费者普遍认识的SONY音响系统改为高配车型配备12喇叭的顶级B&O发烧音响系统。而普通车型也有所提升,但是原厂仅有6喇叭、8喇叭配置,与高配B&O的听感享受还是有所区别。

江波汽车音响龙华店改装的这辆锐界,根据车主的听感需求,前声场选择一套意大利ATI诗歌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用一套意大利ATI意境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前三后两共10单元多声道布局,实现前后立体环绕的饱满听感空间。

十喇叭多声道系统,用一台调音侠S812处理器进行调频分音处理信号,支持多声道处理,独立调谐各个声道的独立EQ均衡、延时和相位,还原精准立体声场。

保障后级功率放大稳定输出,用两台必朗N系列四路功放搭配驱动,拥有高控制力,失真低的特性,能让扬声器发挥出最佳的声音表现。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1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必朗N4.320两台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龙华店 /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南路437号 / 联系方式:涂相清137-1470-899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锐界改装前三后二环绕系统 意大利ATI打造温暖人声氛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18 10:57:34.0/677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