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升级欧龙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4.0声道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12-21 15:56    浏览量:6353

丰田塞纳外观大气稳重而不失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其漂亮的外观、功能丰富、配置豪华和良好的动力,都颇受车友欢迎和追捧,不得不承认丰田塞纳的原车在很多方面做的确实非常的用心,但是在汽车的音响系统这方面丰田塞纳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原车喇叭用料粗糙,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表现力较差,与其高端商务车的定位并不相符。播放音乐表现上比较暗淡,高音不够通透、低音软弱无力,层次感分不清,音乐细节模糊浑浊。

原车纸盆喇叭,塑料盆架,声音听起来很薄又没有层次感,换上欧龙聚丙烯扬声器,适合各种风格的音乐,声音指向性强。

由于车主不想更改外观,欧龙高音采取无损安装方式,直接安装在仪表台上。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 紫色LED二分频1套(1280元)/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980元)/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19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塞纳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