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隐藏式安装德国IE 上校喇叭搭配少校喇叭成最佳搭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23 16:04    浏览量:6750

对于专业改装德系汽车音响来说,德国IE的上校系列和少校系列可以说是市场和音改圈里面一对明星CP,同时也是非常亮眼的最佳搭档。从不少的音响改装案例中,都经常见到上校和少校搭配系统方案。

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改装的这辆丰田普拉多,采用前场上校三分频,后场少校两分频的改装,整套配置组成前三分频6单元+后两分频4单元共10扬声器环绕布局,配置上可以说轻松PK普拉多原车标配的音响系统。

这辆普拉多改装的一大亮点是采用全隐藏式安装方式,讲究与原车设计风格的搭配。前场三分频原车喇叭位复原安装,高音安装在A柱,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喇叭位,加上专用的喇叭垫圈辅助,中低音加入扩音圈安装在门板喇叭位。后声场两分频4单元,以同样隐藏式原位安装。

一台调音侠S812音频处理器进行调音处理,最多支持12声道系统,应付这套上校和少校配合的10声道方案得心应手。独立调校每个声道的EQ均衡、延时和相位,还原精准声场效果。加入一台必朗N4.320大功率输出,高控制力低失真。

丰田普拉多音响改装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德国IE少校两分频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必朗N4.32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 地址:广东惠州市惠东安胜坪山惠东大道72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普拉多隐藏式安装德国IE 上校喇叭搭配少校喇叭成最佳搭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23 16:04:36.0/677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