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原位升级6单元系统听感更舒适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2-25 13:28    浏览量:6040

音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于音响,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听音风格,不同的喇叭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的听觉,用耳朵来定价,不管别人说得再好,还是标注的参数再强,都要亲自试听后再决定,因为你的耳朵绝对不会欺骗你,只有试听才知道是否你想要的。吉利博越车主就是这么做的。

前声场采用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在装喇叭之前首先将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只有隔音做得好,喇叭效果发挥的才能更加好。SQ-6.5E是芬朗品牌持续火爆的经典款,入门级别的喇叭在刚刚接触音改的车友眼中是不二之选,这款喇叭人声清晰,高音靓丽,对比原车喇叭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后声场采用同系列SQ-6.5X同轴喇叭作为辅助音场,与前声场完美契合,这款喇叭高音采用蚕丝球顶振膜高音,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在同级别喇叭相比也是佼佼者。

全部安装完毕后开始调音,相比原车音响的声音而言,升级后的声音效果层次清晰,高音干净,中音圆润饱满,低音饱满有力,声音的空间感完全被塑造出来。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SQ-6.5E/后声场SQ-6.5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利博越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