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轻烧4.1声道系统畅听HiFi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2-29 09:47    浏览量:6021

大众宝来的内室乘坐空间宽敞,配置虽然算不上非常丰富,但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部分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较高,但是原车音响配置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不理想。高音不够清晰,细节缺乏感染力,整体表现不够通透悦耳。只有改装升级才能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前门纸盆升级为欧龙聚丙烯音盆,各种音乐都能演奏自如。

欧龙炫动高音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上,颜色随心而动,开启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为美化音质,提供稳定的功率,安装一台欧龙DSP功放必不可少。

增加一台欧龙箱体低音炮补充低频的不足,让整套音响更加有真实感,带给您现场般的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 pro炫动二分频1套(1980元)/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980元)/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1980元)/低音炮:欧龙C-BOX箱体低音炮1台(19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宝来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