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终于有了极致完美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1-08 09:48    浏览量:6901

大众夏朗是一款多功能车,凭借宽阔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和无微不至的周到设计,完全可以满足公务,但是原车简配8只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加上工作环境恶劣复杂,导致整个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体现音乐的质感。

车主原先已经升级过一次汽车音响,但是效果却没有达到预期,经过专业的改装师点评过后发现是功放功率不足导致喇叭没有发挥到极致,借助这次机会进行了再次升级。

本次升级的功放选用的是丹麦芬朗UT-T2钛金板功放,纯后级功率放大器,SANKEN HI-FI级功率管,电源部分和放大部分左右对称设计,是解析力、控制力和层次感的典范之作。4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2x180W,足以推动市面上大部分扬声器。

另外再加装一台丹麦芬朗DSP12-HIFI,丹麦Feelart DSP12-HIFI配置的EQ段数,除了每通道31段输出参量EQ外,还专门配置了每通道10段输入参量均衡,以及输入相位调整,用来调节部分车型原车主机音频信号不平衡的问题,足见其发烧本质。这种顶级音频处理器的应用,都是非凡音质和超大功率的保证。

看似简单的两款产品已全部安装完毕,再由专业的调音师进行相位调试,调试完毕后车主再次上车体验效果,连连赞叹,好产品推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改装配置单:功放:UT-T2/处理器:DSP12-HIF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夏朗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