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发烧三分频动态灵敏顶级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1-14 10:25    浏览量:6220

这位丰田酷路泽车主是一名音乐爱好者,最大的兴趣爱好便是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高歌一曲,但是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色声音浑浊,音场不够紧致,整体声音层次稍有欠缺。为了能够给到自己一个完美的声音,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系统改装。在专业的试音室试听音响之后确定好了改装方案!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丹麦芬朗EU-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环形球顶振膜高音,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这种中低音音盆弹性十足,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富有感染力和力量感。

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上,安装效果展示。

高音倒模在A柱,先在A柱上进行定位处理,找到最适合的倒模位置,做好记号后对A柱进行拆卸并加装音圈,为倒模做准备。

低音是一套系统的灵魂,想要激情澎湃、强劲有力、富有弹性的系统那就得靠丹麦芬朗SQ-103S,给你不一样的感觉。车主在安装前表示不想要整个箱体放在后备箱,技师与车主商量后,决定采用倒模安装的方式将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饰板处。

为了超低音完美的达到预期效果,对盖板重新进行制作。

一套良好的音响系统功放的作用是功不可没的,它将音源器材输入的较微弱信号进行放大以驱动扬声器发出声音,再将声音进行重放。前声场用丹麦芬朗UT-4100进行推动。超低音单独使用一台低音功放推动。使整套系统达到完美效果。同样采用隐藏安装的方式将其放置在座椅下,线材全部采用隐藏布线方式。

作为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对于汽车电路的保护自然要做到位,加装保险,对于线材进行套管处理,绝不让线材裸露,改装后的兰德酷路泽对人声的还原与真实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细节通透,人声丰满圆润,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而深深吸引车主。将每一种不同的风格都演绎的非常出色,车主对升级后的音质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EU-6.3/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3S/功放:丹麦芬朗UT-41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