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轻烧4.1声道系统听音更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1-20 11:04    浏览量:6308

如果不是选购的顶配汽车音响系统,原厂配置的汽车喇叭基本上是谈不上什么音质,也就是能够听个响声。这辆现代名图的车主对于原车的音响效果早就不满意了,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模糊不清,杂音多。声音开大点,就失真破音,而且低音不够,听DJ一点劲都没有。所以打算升级一套合适的音响系统。

前门原车纸盘喇叭,升级欧龙聚丙烯音盆,各种音乐都能轻松驾驭。

后门喇叭升级欧龙同轴扬声器,冷轧钢盆架,面对大动态音乐,抗共振强,低频更强劲有力。

欧龙高音专车专用,无损安装三角位,球顶蚕丝音膜,让声音更清晰通透。

欧龙DSP功放无损安装在座椅底下,节省车内空间,同时音频处理、功率放大、DSP调音三不误。

添加一台欧龙箱体低音炮,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不足,10寸超大音盆,让整个车内的动态音乐氛围瞬间爆棚起来。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 紫色LED二分频1套(1280元)/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980元)/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1980元)/低音炮:欧龙C-BOX箱体低音炮1台(19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名图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