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炫彩4.1声道系统听真HiFi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1-27 09:47    浏览量:5770

本田雅阁,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坚实耐用的品质,服务着全球各地无数的家庭。就是这么一款中规中矩的车型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但由于原车音响质量一般,成为了雅阁的硬伤,原车音响配置较为简单,采用小功率的主机和质量一般的扬声器,缺少高音和低音炮系统,整体音质一般,在表现大动态音乐时十分差劲。播放出来的音乐没有层次感,声音开大就失真。怪不得车主要升级音响系统了。

前门原车喇叭采用塑料音盆,做工粗糙,原位无损安装欧龙中低音喇叭,聚丙烯音盆,“子弹头”相位锥设计,指向性更精准,人声更强。

后门无损安装欧龙同轴扬声器,高低一体,全频发声,让声音更完整。

原车没有高音,欧龙专车专用三角位高音无损安装,弥补高音的不足,炫彩灯光点燃车内氛围。

添加一台欧龙箱体低音炮,倒相式设计,引导声压向上扩散,将低音延伸到仪表台。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 紫色LED二分频1套(1280元)/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980元)/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1980元)/低音炮:欧龙C-BOX箱体低音炮1台(19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雅阁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