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荣放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轻松压制噪音效果很显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1-27 11:46    浏览量:8674

有人买车看颜值和配置,也有的人更在意车子的动力和操控,但开过了很多车之后的老司机们会说,省心耐用、保值率高才是最重要的,而这一点丰田汽车就做的很不错。定位于20万左右的SUV车型丰田RAV4荣放,就以这两点得到了很多家庭的认可。噪音是所有车子都会面对的问题,尤其是SUV车型。从噪音实测中所得数值来看,RAV4荣放的整体控噪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底盘对于胎噪的隔离控制得很好,车厢内的噪音主要来自加速时的发动机噪音以及风噪,再一个来源就是车体钣金板的共震异响。针对RAV4荣放的些噪音来源,大白鲨汽车隔音提出了专业的降噪方案,得到了这位汕头RAV4荣放车主的信任。

其实在较为匀速的行驶中,RAV4荣放的发动机噪音也不是过于吵闹,只不过在急加速的时候会明显一些,在引擎盖的隔音处理上,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再用引擎盖专用的吸音吸热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吸收发动机运转所产生的噪音和热量。

U型水槽,也是发动机噪音和风噪传入车厢的重要渠道,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U型水槽进行了隔音处理,将容易传递噪音的缝隙处进行了密封,有效阻隔了噪音的传入。

前后四个车门,都用银鲨减震胶进行了里面两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同时也将车门密封成一个箱体,杜绝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还对音响的音效有很好的提升。

车厢底盘的隔音处理上,前面的正副驾驶仓底板是前轮胎噪的传递部位,因此特别用止震隔音效果更好的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而后排乘坐仓的底盘部位则用银鲨减震胶做了第一层止震隔音处理。然后再用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分别做第二层和第三层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吸音系统性降噪,才能让车厢内更加安静。

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隔音 / 联系人:黄枫龙 / 电话:18929661678 /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北环大道服装辅料创意产业园C18-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RAV4荣放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轻松压制噪音效果很显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27 11:46:22.0/679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