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音响升级指南 江波赤峰店无损升级上校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1-28 11:54    浏览量:6875

全新宝马2021款的X1车型上市不久,在车友圈里素有高性价比的这款宝马入门级SUV一直圈粉无数。新款很多细节都进行改动升级,标志性是新一代宝马家族象征的巨大肾型中网。对于喜欢音乐的车友来说,新X1全面提高配置标配7喇叭音响系统,可选配12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当然这仅是对于喜欢音乐的用户而言,对有极致音响追求的车主,专业的改装升级方案更值得参考。

江波汽车音响赤峰店改装的这辆宝马新款X1,刚提车不久车主就前来进行音响升级,经过对比试听后选择德国IE上校系列三分频套装,用一台四路功放做半主动系统,再加入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一台智能调音处理器修复原车频段缺陷。

德国IE上校系列三分频,除了保持有德国IE高品质制造水准和严谨的声音调校,产品使用真丝高音和碳纤混编音盆,确保有高品质原音呈现。重点是产品针对车厢应用空间环境开发,可以大部分车型原车喇叭位匹配实现无损升级。宝马X1的三分频选择在原车门板三角位安装高音,门板位安装中音,经典的座椅底部地板安装低音,组合出三分频。

调音侠AI-4音频处理器和必朗D4.320四路功放分别在两边座椅底部安装,紧挨地板低音喇叭,这样巧妙利用空间形成隐藏式安装,不占用车厢资源同时又带来好听感。一台锐盾D8s超薄低音炮放在行李箱补充低频。

宝马X1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超低音喇叭:锐盾D8s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AI-4 / 功放:必朗D4.320 一台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赤峰店 /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辽河路135C / 联系方式:张文龙137-0476-18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新款X1音响升级指南 江波赤峰店无损升级上校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28 11:54:43.0/679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