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座五菱凯捷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专业降噪打造全家头等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2-02 15:09    浏览量:6191

近几年五菱汽车崛起,“秋名山神车”五菱宏光稳居销量榜首,就说去年推出的首款银标旗舰家用车型凯捷,以“大四座”为卖点,不仅动力好、价格便宜、空间大、样子好看、还有很好的舒适性,完全是为国内消费者需求而打造,再次让国人们竖起了大拇指。在噪音的控制上更花费了大量的工作和成本,其舒适度远超十万左右的同级别车型。但毕竟价格摆在那,能够有这样超值的性价比就已经是惊喜了,要达到每个车主的个性化要求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因此,对于有更高静谧度要求的车主们,可以像这位福州凯捷车主一样,去专业的改装店家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对车内噪音针对性的做个隔音升级,以营造一个更加静音舒适的车内环境。

车主是刚刚提的新车,平时开车爱听点音乐,对车内的静谧度也就要求较高,因些提车试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来到了福州凯斯特爱车时光,做音响和隔音的双升级。在施工之前,改装技师先用防护膜将车身做了保护,以免施工中不小心刮蹭到车漆,拆下来的内饰板等配件也做了一样的防护。

引擎盖采用银鲨减震胶和金鲨系列引擎盖隔热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吸音吸热双层功放,有效保护引擎盖漆面过热而老化,并且减少了发动机运转所产生的热量和噪音向车厢内的传递。

前后车门先用银鲨减震胶做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杜绝车门的共震,减少外界噪音和风噪的传入,又为接下来的音响系统提供了一直良好的声学环境。

车门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有效吸收其余噪音,加强车门的静音效果。

为了有更加彻底的隔音效果,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也都进行了拆除,在清洁之后,将底盘、尾箱、两侧轮毂等部位,先用银鲨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杜绝车体钣金板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震动;再用银鲨吸音棉做二层隔音处理,以吸收散乱的杂波,提升隔音的静音效果。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用银鲨减震胶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以减少胎噪路噪的产生与传递。

从拆卸之后的凯捷车身金属框架来看,凯捷的车身有较高的刚度,本身具备了能够更好控制噪音与振动的能力,也能够让后级的隔音升级做得更好,在经过音响和隔音的双项升级优化之后,这辆凯捷拥有了极高的舒适性,特别符合车主的口味。

改装店家:福建福州凯斯特爱车时光 / 电话:0591-83766759 / 手机:13799413699 /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浦路6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四座五菱凯捷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专业降噪打造全家头等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02 15:09:49.0/679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