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力锋改装日产途乐 精湛倒模打造越野路上的移动音乐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2-22 16:55    浏览量:5929

日产途乐是日产汽车里的旗舰型SUV,大尺寸车身设计,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在越野性能上,途乐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优秀的行车品质,在保证了越野乐趣的同时也具备了日系汽车的高品质;途乐在原车音响配置上稍有遗憾,与旗舰级SUV的身份并不匹配,车主来到哈尔滨力锋汽车音响打算为爱车改装一套音响设备,提升音质听感。

隔音部分采用伟巴斯特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性;声场喇叭部分,在前声场安装一套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形式安装于A柱位置,让高音拥有更佳的指向性,中低音单元安装于门板原位;后声场部分则安装一套史云威格同轴喇叭作为补充,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

超低音部分在尾箱安装一只史云威格V104D低音喇叭,以补形箱形式安装于尾箱左侧,补充低频,营造澎湃的声场效果。功放部分安装一台美国威格V6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处理部分安装一台中道NDS4831A DSP处理音源信号。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中道NDS4831A/前声场: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史云威格同轴喇叭/功放:美国威格V6/超低音:史云威格V104D

哈尔滨市南岗区力锋音箱厂/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联系方式:小方13359843902/小双16603613901/程程18103652138/冷光1394506796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尔滨力锋改装日产途乐 精湛倒模打造越野路上的移动音乐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22 16:55:30.0/680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