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台德国IE钢琴三分频案例 汉兰达展现乐器之王音质之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2-22 17:04    浏览量:5726


除旧迎新,不少车友都会在迎接新年之际,把爱车好好保养升级粉饰一番迎接新年,同时也让佳节期间的出行有更佳的驾乘享受。传统节庆之前,都是汽车美容改装升级的旺季,德国IE趁旺季需求高峰来临之前,隆重推出品牌最新的MUSIC LINE音乐系列扬声器产品,吸引不少意欲改装汽车音响的消费者目光。

这台江波长沙形象店进行改装的丰田汉兰达,车主是对音乐有所理解和效果有所追求之人,经过对比试听,德国IE音乐系列钢琴三分频的品质和音质魅力深入心中,决定选装。同时这也是全国首台改装德国IE钢琴三分频的案例,值得汉兰达车友参考借鉴。

前声场三分频选用德国IE音乐系列钢琴三分频,整个音乐系列的命名方式全用举足轻重地位的知名乐器,正如钢琴这个乐器之王的影响力,在音乐系列中也是占据重要的位置。钢琴三分频展现是浓郁厚重的音乐风情,极具氛围的音乐渲染特色,采用德国IE特色的碳纤维混编振膜制作中音和中低音,搭配最新的超轻结构技术,进一步提升响频效率,加上稳定强磁推动,失真小而发出的声音准确细腻,沉缓纯净。高音是天然蚕丝膜,声音顺滑自然,高频宏伟激情而不会发尖。

用常见的A柱倒模配合门板中低音安装方式,钢琴三分频就能展现出超乎车友需求的风采魅力,加上后场补充的ATI三分频,前后三分频多单元环绕立体发声,实现如同钢琴一般的全面表现。调音侠S812专业音频处理器负责精准调音还原细腻声场,必朗高品质功放组合驱动保证声场稳定控制力和低失真,带来悠然开阔的车载临场听感。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音乐系列钢琴三分频 / 声场喇叭:意大利ATI三分频  / 功放:必朗N4.420 一台、N2.210 一台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全国首台德国IE钢琴三分频案例 汉兰达展现乐器之王音质之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22 17:04:48.0/680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