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极速摇滚系列让神车更神

来源:芬朗      编辑:史斌 2021-02-24 09:45    浏览量:6584

提起上汽通用五菱,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遍布大街小巷的五菱微型面包车。事实上,这家以“微面”闻名的厂商已经开始向乘用车市场进军,定位为“紧凑型商务车”的五菱宏光已经上市,五菱方面把它定位为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之间的的跨界产品。车主是一位汽车音响初级发烧友,所以决定来一次音响改装升级之旅

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D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中频浓厚,在齐奏的时候对于量感的烘托恰到好处,给予我们的包围感很重,振奋人心的场面很能够诠释得当。

芬朗SP-6.5D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位,增加高音环绕感、立体感。

功放也就是功率放大器,用来推前声场,将音源端传来的电流进行放大,使喇叭的解析力更好,出来的音质也就更好,这里选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AL-90.4AB类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节约车内空间。

音频处理器选择同系列的DSP6,名门之“芯”:ADI(亚德诺半导体)DSP主芯片、JRC运放,不再需要用高转低从原车主机取音频信号,直接取高电平信号进入专业前级DSP处理器。建议搭配功放:适合市面上各种主流专业汽车功放。体积小巧便于隐藏式安装,AL-90.4和DSP6并排安装在尾箱。

最后用一个超低音来弥补原车低频方面的不足,芬朗SQ-10E,18升的超小体积,不会过多占用原车尾箱本就不多的空间。这款经过专业设计的无源十寸原厂箱低音,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

这套极速摇滚之声在漫长的调音过后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从原车音响来说,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等问题便一并解决,任何类型的声音特点都有不错的发挥,很适合对音响有一定要求的初级发烧友。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D/功放:丹麦芬朗AL-90.4/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发烧级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芬朗 五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