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大众途昂改装洛克力量 升级爆款组合9单元喇叭诠释好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2-25 16:34    浏览量:6198

如今汽车市场上,城市SUV越来越受欢迎,大空间、高视野以及极佳的通过性都十分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大众途昂上市后就受到众多车友的追捧,长达5米的车身以及接近2米的宽度,外观上就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途昂的车主对原车搭配的8个喇叭的声音效果并不满意,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打算把原车喇叭全部替换升级,提升听感。

根据途昂原车搭配的喇叭以及车主的要求,选择了两套洛克力量喇叭原位换装,在超低音部分再添加一只专用低音,四门做隔音处理,用一台处理器和功放提升音源信号质量和补充功率。

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隔音水平,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两套喇叭8单元全部原位安装,不影响原车观感。

尾箱超低音位置安装一只VENOM专用低音,采用VENOM专用补型箱安装于尾箱左侧,再用一台VENOM VS4930低音功放为低音喇叭提供功率支持,增强低频效果;处理器部分选择一台联想 Lenovo黑金音频处理器处理音源信号。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联想 Lenovo黑金音频处理器/前声场: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功放:VENOM VS4930低音功放/超低音:VENOM专用低音/隔音:四门大能超级盾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大众途昂改装洛克力量 升级爆款组合9单元喇叭诠释好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25 16:34:33.0/680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