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升级打造3D立体音场 意大利ATI签名三分频发烧出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08 16:25    浏览量:5863

讴歌作为日系车企在北美豪华板块的三大品牌之一,虽然没有雷克萨斯那种深入消费者的印象分,实际上整体表现力也非常高。引入国产合资销售后,讴歌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高端的讴歌车型带有ELS Studio 3D录音室鉴听级音响系统,并由8次格莱美音乐大奖得主世界级调音大师Elliot Scheine亲自调校。高端顶配车型独享的一份快乐,但对于讴歌其他款式的用户来说也不必惋惜,通过专业有效的改装升级方案,同样能收获高品质影音带来的快感。

江波汽车音响无锡店改装的这辆讴歌,车主对高品质的音乐有所追求,原车配置不满足,希望通过专业改装来提升。通过对比试听后,选定是素有人声之王美誉的意大利ATI,用上旗舰级的ATI签名系列三分频强化前排空间听感,后场以二路同轴单元作为补充。

在A柱倒模安装的高音和中音,最为吸引眼球就是ATI签名系列标志性的红色小尖嘴高音,特殊的云母合金振膜结构配合高强度钕磁驱动,小尖嘴既有准确的发声指向,同时带来绵密丰富的中频细腻度。配合门板位置的云母合金振膜中低音,三频合一和暖自然真实。分别用一台德国IE发烧少将系列两路功放和四路功放搭配驱动,组成全主动分频系统,发挥出最佳的声音品质。

在行李箱加入一个锐盾低音箱补充低频,由必朗功放来驱动,带来浑厚有力的低频下潜,整个声场效果变得立体饱满。一台调音侠S812进行专业调音处理,强化音乐解析力,也对每个声道进行独立的EQ均衡、延时和相位调校,实现最佳的三维音场还原。

讴歌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签名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0 / 功放:德国IE少将两路功放 一台、德国IE少将四路功放 一台、必朗M2.300两路一台 / 低音喇叭:锐盾低音箱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无锡店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友谊北路300-1号 / 联系方式:陈雄186-5156-78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讴歌升级打造3D立体音场 意大利ATI签名三分频发烧出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08 16:25:34.0/681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