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升级大白鲨隔音效果完美 静在其中才是真的陆上公务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09 17:50    浏览量:6777

从各大平台发布的2021年近两月的MPV销量数据显示,别克GL8销量超过了五菱宏光位居第一,可以看出经过全面升级的新一代别克GL8,已经成功树立了豪华MPV车型的新典范。不过对于标准配置的车型来讲,在其舒适度上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尤其是中后排的乘坐空间,对于舒适度的要求向来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位银川的别克GL8车主,来到了银川金锐为爱车进行大白鲨隔音升级,想在接待客户或是全家出游的时候,有一个更能让人放松的休息空间。

改装技师通过对车况的测试和了解之后,发现这辆别克GL8主要是中后排空间有较为明显的胎噪和共震引起的异响和轰鸣声,因此针对这些噪音来源,将对车门、中后排底盘、叶子板等部位做隔音升级。

首先是前后车门的隔音处理,用黑金减震胶为车门的里外两层钣金板都做了止震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板的厚度,并且将车门上的孔洞做了密封,减少了风噪和其他噪音的传入,还能够提升喇叭的音效。

车厢底盘将座椅和内饰进行了拆卸和清理,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两种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杜绝了车体钣金板在行驶过程中所产生的共震,同时有效的抵制底盘传来的胎噪、路噪和风噪声。

尾箱两侧的后轮胎轮毂以及车体空腔部位,是传递胎噪的重要部位。因此改装技师特意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能够更加有效的抑制低频胎噪的传入,以及杜绝了噪音在空腔内反射形成轰鸣声。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采用黑金减震胶和隔音垫先做叶子板的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将拆下来的轮弧也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以减少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银川金锐汽车音响 / 联系人:李栋 / 电话:18295396969 /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路进宁北街41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GL8升级大白鲨隔音效果完美 静在其中才是真的陆上公务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09 17:50:33.0/681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