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25震动强烈噪音大?大白鲨隔音方案让旅程有静静相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15 14:01    浏览量:6950

现在大家买车越来越注重舒适性了,内饰观感有没有质感,座椅坐着舒不舒服等细节,都成为了选车的因素。影响车辆舒适度最大因素的NVH,也成为了衡量车子质量的一个重要依据。北汽绅宝旗下的几款车型,在空间配置实用性方面完全符合家用车的需求,但在NVH方面却都控制的不怎么好,如这辆北汽绅宝X25,车主反映噪音太大,并且振动十分的强烈,哪怕只是稍微坑洼点的路面,只要速度略快一点就传来“哐哐”的震动响声,过减速带挂二挡都颠得很厉害,完全不敢踩油门。车子的结构是没办法再改进了,但在控噪方面通过后级的隔音升级还是有很大改善空间的,因此车主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升级,来尽可能的抑制噪音提升驾乘的舒适度。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金鲨引擎盖专用防护棉做双层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加吸音吸热多层功效,有效的减少了发动机的噪音与热量往车厢内传递。

接下来是U型水槽的隔音,用金鲨JS300减震胶进行密封与隔音,加强了发动机噪音的阻隔作用,同时也杜绝了行驶中风噪通过水槽的缝隙往车厢内传递。

车厢底盘在隔音施工之前,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先用一层金鲨JS300减震胶加厚地板钣金的厚度和韧性,杜绝了行驶中车体的共震响声,再贴满一层隔音垫加强底盘的隔音效果,有效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尾箱底盘以及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等部位,也与底盘一样,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进行两层隔音处理,减少后轮胎噪以及排气管等噪音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为了最大程度抑制胎噪的产生,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银鲨吸音棉再做了隔音处理,以隔绝胎噪的传递。

不仅仅是X25,北汽绅宝旗下的几款车型在噪音和振动方面都有不足,严重影响到车厢内人员的驾乘体验,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在网上吐槽,小编希望这个案例的分享,能够为北汽绅宝的车主们提供一个解决噪音和振动的参考方案,让车主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轻松愉快的行程。

改装店家:衡水悦林声汽车音响 / 联系人:张磊 / 电话:15369906568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路育才街北行100米路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汽绅宝X25震动强烈噪音大?大白鲨隔音方案让旅程有静静相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15 14:01:00.0/681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