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洛克力量改装马自达3 旧车新改七单元喇叭带来全新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3-25 17:37    浏览量:6578

马自达3初上市时是一款大受市场欢迎的轿车,十分叫座,得到了很多车友的关注,可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马自达3停格在2012款,成为时代经典的回忆,现在依然开着马自达3的车主多半是带着情怀的车友,一位马自达3的车主来到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店,准备为爱车改装歌诗尼汽车音响,让情怀与好音乐完美结合。

首先用歌诗尼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增强门板刚性,提升车内静谧度,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歌诗尼K1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于门板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安装于门板原位;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歌诗尼K1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形成环绕声场,让声场效果更加饱满。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歌诗尼K10S有源低音,补充低频,增加低频下潜深度;最后DSP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R8.4处理器处理音源信号问题,增强声音解析力,并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保证喇叭有稳定发挥。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洛克力量R8.4/前声场:歌诗尼K1两分频/后声场:歌诗尼K1同轴/超低音:歌诗尼K10S有源低音/隔音:歌诗尼/改装店:成都洛克力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洛克力量改装马自达3 旧车新改七单元喇叭带来全新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25 17:37:44.0/681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