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6单元系统满足烧友品质需求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3-26 09:57    浏览量:5963

丰田锐志充满动感魅力的车身比例,其灵动飘逸的美感与高级轿车独有的雍容华贵都使得其赢得了大批的忠实粉丝,身形流畅飘逸,凹凸有致,动力强劲,操控灵活,驾乘舒适。今天这位丰田锐志车主是一位对生活品质追求比较高的车主,平时与爱车相伴时间比较长,经常出门自驾游,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有一定的追求,原车音响不尽人意,所以最终决定提升自己爱车音响配置。

前声场选择目前依旧火爆的芬朗SQ-6.5E爆款产品,其超高的性价比是众多车主所追求的。熟悉芬朗产品的人都知道,热衷高新材料的研究挖掘和高新技术导入是芬朗品牌的一大特点。芬朗的喇叭盆用过特殊纸浆,用过三文治复合音盆,也用过镁铝复合音盆以及特殊材料复合丝膜等大量应用于顶级发烧音响的高新材料。磁路系统大多运用效能最高的顶级钕钢磁路系统。东西可以定价亲民一点,但用料可丝毫不能注水。

在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芬朗经典系列SQ-6.5X安装在汽车的后声场位置,作为一套入门级的喇叭,他的性价比高,并且具有真实、精准的原声再现,能对各种音乐类型都有出色的表现。

处理器选用芬朗DSP F1 它拥有自助调音辅助功能,无损升级6声道DSP及4声道功放系统,输入信号合并功能,高品质蓝牙5.0、内置升压电路

系统整体声音动静相宜、精准甜美,歌者丰富的表情都能如一呈现,将乐器间的细节完美表达出来,实现一切音乐以你为中心的感觉又何止是身临其境。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处理器:丹麦芬朗DSP F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锐志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