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18i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控噪再好没有噪音才能越开越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26 11:49    浏览量:6154

BMW宝马1系,让很多人实现了拥有宝马的梦想。当然了,也有人觉得20多万的价格有很多更加大空间的B级车型可选,但宝马1系还是成为了很多小资年轻人的选择,除了宝马的品牌影响力之外,如宝马1系118i由内而外极为鲜明时尚的运动设计套装,也是吸引年轻车主的另一个因素。不过也正是这种运动设计,宝马118i车厢内的环境并不算安静,在高速的时候风噪和胎噪都比较明显,尤其尾箱还会有较大的共震轰鸣声传来,对于这些噪音,这位杭州宝马118i车主有自己的解决之道,他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

针对宝马118i的噪音来源,此次隔音工程主要将对车门、尾箱和叶子板这三大部位进行隔音处理。原车门有用隔音棉做简单的隔音密封处理,但由于其材质差和局部的隔音面积,其效果并不怎么好。因此改装技师将原车的隔音棉去除之后,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车门内外两层钣金板都做了隔音处理,将整个车门由里而外的进行加厚密封,能够更好的杜绝风噪和外界噪音,以及共震的产生。

尾箱的隔音分为底盘和两侧轮毂及空腔两大部分,首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第三层隔音针对不同的部位采用了不同的隔音材料,底盘采用了银鲨吸音棉做第三层隔音,两侧轮毂及空腔采用了对低频胎噪有更好吸收效果的高弹吸音棉。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叶子板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从源头开始减少胎噪路噪的产生和传递。

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再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加大了对胎噪路噪的杜绝效果。

小结:宝马车型的操控性能一直都是很好的,而主打运动风格的宝马118i,更是让人有种越开越上瘾的感觉,无论是高速变产还是山路驾驶都会让人开起来很踏实,在驾驶操控上很有安全感的车,再经过大白鲨汽车隔音的降噪之后,大大提升了车厢内的静谧度和舒适度,更是让车主开起来倍儿爽。

改装店家:杭州博涵汽车影音 / 电话:13662516267 / 地址:杭州余杭区金恒德B区5-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118i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控噪再好没有噪音才能越开越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26 11:49:51.0/681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