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混动帕萨特改装PPI喇叭 绿牌新能源车畅听主动三分频不是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31 16:19    浏览量:6745

现在看到绿牌的车牌,不少车友就会打个寒颤。对于汽车生活来说。绿牌的新能源车确实做到节能减排的作用,但是增添驾乘乐趣方面,无论修改性能动力和外观,或是内部影音系统的提升,绿牌车则表现度捉襟见肘。跟时时刻刻都要照顾续航距离的纯电动车不同,同样节能但不是主流的插电混动车型,在改装上就更有发挥空间。

车主是音响发烧爱好者的这辆大众帕萨特PHEV车型,不折不扣是新能源绿牌车,但是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对于续航焦虑更少。针对听感的需求改装一套高品质的三分频系统,并用上专业发烧的全主动分频设计,实现最佳的高保真高准确度声场还原度。

前声场选用美国闪电侠PPI套装喇叭,这套系统以PI-6C两分频喇叭为基础加入一对3.5寸中音单元,组合成三分频。PI-6C是一套自推出就极受发烧爱好者欢迎的产品,独特双线分音设计并加入PPI的设计元素,美系大线性大动态。只需在帕萨特门板进行专业隔音工程升级,提升钣金刚性巩固好声场环境,在门板位等原车喇叭位去安装三分频6单元,双线分音的精准分频设计,就让喇叭有出色的发声相位和指向。

搭配三分频单元实现更为饱满的声场效果,在行李箱加入一个交叉火力CF-AM102箱体低音炮,超薄设计让箱体较常规的低音箱更纤小,更方便融入车厢布局节省空间。此外用一台交叉火力CF-T10XS竞赛级音频处理器进行主动分音调校,精准控制调校各个声道的EQ均衡、延时相位等细节。同时T10XS带稳定大功率输出,搭配一台CF-T150.2竞赛级二路功放全主动推动PPI三分频。同时借助插电电池组的空间,巧妙把仪器放置在电池组的空档位置,节省空间。

大众帕萨特PHEV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美国PPI 三分频 / 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AM102 超薄10寸箱体炮 / 音频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0XS / 功放:交叉火力CF-T150.2 /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插电混动帕萨特改装PPI喇叭 绿牌新能源车畅听主动三分频不是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31 16:19:21.0/681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