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坦途改装全套交叉火力音响 越野露营与聆听靓声两不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01 16:23    浏览量:5943

随着不少城市陆续开放皮卡车型落户上牌,皮实耐用而且功能性足的皮卡车型越来越受到车友欢迎。别以为工具车就配置功能低,实际上以欧美主流的皮卡来说配置绝对能媲美中大型的豪华SUV。丰田坦途就是这类皮卡的代表性车型,兼顾实用功能性还延续日系东西节油的特性,音乐配置更有JBL定制9喇叭扬声器。

原车配置虽高,但很多时候没有发挥到最佳效果,原车喇叭只属于基本做工软弱无力而且功率不足。以下这辆坦途的车主是喜欢户外同时对音质有追求的人士,从车辆的改装程度就能秒懂日常有户外和露营方面的追求。改装方案除了升级全车的音响系统,更需要全车隔音来提升品位。

全车进行交叉火力专业隔音的多层升级,提升日系车固有的钣金刚性偏低问题,同时提升车身的抑制噪声能力,车厢更为安静舒适。前声场选择交叉火力网红650S两分频,高性价比同时符合听音和炸机需求,动态十足弹性丰富,有良好的瞬态效果,后声场用交叉火力二路同轴单元来补充发声,前后排大车厢空间照样实现饱满立体的声效。

皮卡的宽敞空间有利于音响系统的布局和改装,用来负责调音的交叉火力DSP680车规级处理器就隐藏在座椅底安装,大功率输出加上专业调音,还原三维立体音场同时为喇叭推送充沛功率,实现最佳表现。在用一台8寸的座椅底超薄低音来强化补充低频,听感更为立体。

丰田坦途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650S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602同轴 / 低音喇叭:VSL-W8 / 音频处理器:交叉火力CF-DSP680-AM / 隔音:全车交叉火力隔音 / 改装店家:安徽芜湖兴云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坦途改装全套交叉火力音响 越野露营与聆听靓声两不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01 16:23:19.0/68200.html
0